您的位置:首页 > 篮球资讯 > 详情

东决G1裁判报告:两次漏判均不利进攻者 漏吹关键时刻大桥打手!

  • 2025-05-23|
  • 作者:网站小编|
  • 来源:360体育直播

东决G1裁判报告:两次漏判均不利进攻者 漏吹关键时刻大桥打手!

昨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G1中,迈阿密热火队在比赛最后时刻,以138-135战胜了纽约尼克斯。NBA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第四节和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该场比赛共出现了2次漏判,均对迈阿密热火队不利。 漏判1:加时赛最后1分钟57秒时,迈阿密热火队的130-129暂时领先,塔克在防守内史密斯时出现了非法律接触影响了内史密斯的投篮动作,此次漏判导致了内史密斯的投篮动作未能得到有效的裁判处理。 漏判2:加时赛最后15.6秒时,迈阿密热火队的136-135领先,布里奇斯在抢篮板时打手犯规,该次接触已超出合理范畴,裁判应对此做出加罚!此外,在第四节最后29.8秒,相对有争议的一次判罚,布伦森给篮下阿杜诺比球脱手造成犯规,经过去训练挑战后回放确认,判决在球权归属明确之后,再由迈阿密热火队发球,这为正确定判罚提供了支持!

360体育直播

东决G1裁判报告:两次漏判均不利进攻者 漏吹关键时刻大桥打手!

作者:网站小编 发布日期:2025-05-23 07:38:35

东决G1裁判报告:两次漏判均不利进攻者 漏吹关键时刻大桥打手!

昨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G1中,迈阿密热火队在比赛最后时刻,以138-135战胜了纽约尼克斯。NBA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第四节和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该场比赛共出现了2次漏判,均对迈阿密热火队不利。 漏判1:加时赛最后1分钟57秒时,迈阿密热火队的130-129暂时领先,塔克在防守内史密斯时出现了非法律接触影响了内史密斯的投篮动作,此次漏判导致了内史密斯的投篮动作未能得到有效的裁判处理。 漏判2:加时赛最后15.6秒时,迈阿密热火队的136-135领先,布里奇斯在抢篮板时打手犯规,该次接触已超出合理范畴,裁判应对此做出加罚!此外,在第四节最后29.8秒,相对有争议的一次判罚,布伦森给篮下阿杜诺比球脱手造成犯规,经过去训练挑战后回放确认,判决在球权归属明确之后,再由迈阿密热火队发球,这为正确定判罚提供了支持!